波罗罗卡

嗑各种年下 师徒
绿高 高尾厨 all高尾 达央大好

关于署名

绿高


“呐呐小真~”高尾手里拿着一块硬币大小的橡皮一脸兴奋,“快看!”

绿间正在整理笔记,窗外的樱花飘进来落在笔记本上,他放下手中的笔,任对方抽走他的本子,把上面的花瓣掀得重新飞起落在邻桌,然后将橡皮“啪”地一下拍在他本子的扉页上。

看着眼前笑盈盈满是得意的人,绿间接过笔记,打开封皮看到扉页的右下角有记红红的圆圈,里面挤着布丁字体的两个字“高尾”。

“印章?”绿间鼻腔里哼了一声,“无聊。”

“我觉得蛮好的呀,最近妹妹很痴迷这个,还为我刻了这枚可爱橡皮章~”

“刻这个对眼睛不好。而且男生干嘛用这种字体,再工整一些工整~”

“这个字体有什么不好嘛,多可爱。”高尾嘟囔着又转过身去研究他的橡皮章。

看前面的人拿印章啪嗒啪嗒印得不亦乐乎,绿间在后面托着腮盯了一会,觉得果然无聊于是低头想继续整理笔记。然后他再次看到扉页上的名字突然反应过来,

“高尾!你干嘛在我的本子上印你的名字!”

“啊,抱歉,”高尾回头,“这没关系吧。”

“这是我的笔记写上别人的名字很奇怪のだよ!”

“什么嘛小真~写一下我的就这么不乐意啊,,,”

“总是有种违和感,,,”

高尾索性又转过来,下巴搁在绿间桌子上看着扉页那两个字,俩人一起思考着怎么把违和感消除掉。

拿胶带粘掉的话会留下痕迹,把这一页撕掉呢?

绿间直接否定了撕掉的办法。把印着高尾名字的纸撕下来扔掉总觉得做不出来。

上课铃声咚咚响起,高尾拿过笔记本,“我来想办法!”

“喂你认真听课!”

结果半节课过去了仍没有还回来,绿间急着做记录,拿笔杆戳戳高尾催促他,戳了好久对方才头也没回磨磨蹭蹭递过来。

他一把拿过本子,打开看到扉页之后顿住了。

上面画着自己,正拿着小豆汤靠近嘴边,眼睛带着淡淡笑意,好像听到了有趣的事情。绿间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经常有这样的表情,不过从画的角度看起来,这应该是高尾看到的样子。画的右下角正好是那个印章,在署名的位置。

“笨蛋伟,”瞪了一眼前面耳尖发红的人,手指轻轻抚过纸上那两个字,然后又像怕被人瞧见似的连忙掀过这页,“这样不是更奇怪了吗,,,”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罗罗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