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罗卡

嗑各种年下 师徒
绿高 高尾厨 all高尾 达央大好

关于道歉

关于道歉之一

(公司正副课长设定)短篇


散会后会议室里空荡荡的,绿间靠在桌边,喝完他最后一口咖啡,不满地盯着前面将椅子一张张摆正的人,“都说了这种事不用你来做,还不够忙吗?”

“可是人都走光了噢。”

“哼,就是因为你瞎操心才会这样的说。”

“好啦小真,来帮我收拾啦~”

绿间放下杯子,走到高尾身后,将手分别放到高尾扶着椅背的手的两侧,也就是,把他整个人环了起来,然后两手轻轻用力将座椅推近桌子。

“小真~你这是性骚扰噢~”

“我只是在推椅子。”

“切,装糊涂。”

高尾想要动手去摆正下一张椅子,却被绿间在后面圈住。

“我说,,,,”

“刚刚会上你总是跟我唱反调的说。”

“我那不是在反对你啦,是小真你的说法太过生硬了,这样会被误会的哦,要有亲和力亲和力~”

“至于吗?很简单一件事情。”

“想把它贯彻到底可是很难的。”

“哼。”绿高仍然不肯松手,一副高尾不肯承认错误他就不会罢休的架势。其实心里很明白,高尾是自己不可缺少的行动力,他一直用平时一副和气还稍带些轻佻的样子支撑着自己的每一个决定。但有时候总觉得不爽,尤其他为了部下反驳自己的时候。想想刚才会上高尾的行为,绿间向前贴的更紧了。

“嗯,,,”高尾有些不自在起来,“小真~我知道错了啦,回去亲自给你煮小豆汤,嗯?”

“,,,,”

高尾索性转过脸,以一种极不舒服的姿势斜睨着绿间,看到对方仍然不肯罢休的表情,认命地叹口气,凑上去吻他的唇角。

真是的,我家的王牌大人什么都好,就是对我这么小气。

正想着,绿间这边已经捉住他的嘴唇不让它离开,并且惩罚性地咬上,将舌头伸进来无声的要求着高尾的回应。

“嗯~,,,”高尾这个姿势实在是不舒服,他只好老老实实顺着绿间的心意回应着他,转过身来倚上桌子,无奈,这种时候只能示弱啦,谁让自己舍不得王牌大人不开心。

高尾任凭绿间的舌头在自己嘴里霸道地掠夺,耐心等待他发泄个痛快,“哈,,,小真,,,”

看着眼前大口喘气眼角湿湿的人,绿间很满意,再次低头想要继续时却被高尾躲开,右手抵在他胸口,“还在公司里,会被人看到的,,,”

能听到会议室门外的脚步声,绿间想了想最终放开了高尾,如果真的被人看到就成了自己向他道歉了。要哄他开心才真是难上加难的说。他揽过高尾的肩膀,让他放弃那些未整理的椅子,“晚饭后要喝小豆汤做甜点。”

会议室里灭着灯,从外面看去像是没有人在使用。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罗罗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