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罗卡

嗑各种年下 师徒
绿高 高尾厨 all高尾 达央大好

无花蓝百合【茸布】


设定:

非原著背景,普通人世界(只有dio爷不太正常?)没有角色死亡的轻松白开水。

标题为纪念第五部里死去的爱情(我就是个OOC不要跟我一般见识)。

 

乔鲁诺-即将毕业不知进路方向的黑出租队长(误

PASSIONE-是一家酒吧

布加拉提-舞者兼PASSIONE老板

米斯达-PASSIONE人,混迹于酒吧和学校的茸茸的同学

纳兰迦-驻唱

福葛-贝斯手

阿帕基-调酒师

DIO-自称企业家

还有只是出现在DIO电话那头的大乔

是茸茸追求布布的故事。大部分是这两个人的事,没有其他人什么事。有脏话。

还会有点草莓橘出现。

请慎入。

布布跳钢管舞在动画里就那么少一点,看不够。茸茸表示还想看−☆

 

01-

 

 

“我要追他。”

米斯达感叹自己果然料事如神,他看着坐在旁边的人,直到刚才这家伙还一脸郁郁寡欢的死相,可现在,他像一头死死盯住猎物的野兽,在欢呼起哄的人潮中纹丝不动,瞳仁里燃烧起翡翠的火焰。

“想得美,刚才就提醒过你了,追他的人如果躺着可以绕一圈阿马尔菲海岸。”

“不管他们躺着还是站着,我要追他,帮我,米斯达。”

 “哈?不要以为只有你是特别的,乔鲁诺·乔巴纳。你看那些快疯掉的男孩女孩,他们都想得到他。快收起你的心思,乖乖喝你的..诶?你喝了?”

被称作乔鲁诺的金发男孩把映着五色灯光的酒杯推到米斯达跟前,碧绿的叶片微微起伏。

“我验证过了,阿帕基没有滴尿在里面,你尝尝。”

“我才不信!”

 

一小时前乔鲁诺来到这家酒吧的时候可不是这副样子。

在被虐待多年后,终于因继父莫名失踪而获得精神自由,从此可以无忧无虑过活的乔鲁诺·乔巴纳,突然被一个自称自己生父的男人风卷残云般带到一家别墅,进行了长达一下午的父子相认。信息量有点大,他花了一晚上去理解这位突然对自己充满“爱意”的父亲,他的生平和事业,他的性格和怪癖,当他发现自己无法消化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使出吃奶的力气也没有找回一丝丝丢失十几年的父爱的感觉时,天已经蒙蒙亮了。

损友米斯达对于父爱这种东西同样不怎么感冒,他也实在看不下去乔鲁诺那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决定拽他来布加拉提的酒吧痛快一晚。

乔鲁诺不是第一次来夜店,但也不是很多次,他有时候会开车拉货从后门进去,找店里的staff结账,顺便能看到后街上躺着三两个不知是喝高还是嗑高了的人,嘴里含糊不清喊着些什么,他对这些人发泄压力寻找刺激的方式没有任何兴趣,他的兴趣就是赚钱。

所以米斯达直到现在都没有从乔鲁诺脸上看到任何放松或者好奇或者蠢蠢欲动的表情,这让他有点受挫。

“阿帕基!给他来一杯。乔鲁诺你想喝什么?”

“本店不向未成年人出售酒水。”吧台里的调酒师头也没抬,细心擦拭着酒杯,语气冷冽。

“别这样嘛阿帕基,其实四舍五入的话他马上就成年了,卖我个面子吧~”

“我可以喝无酒精饮料吗?”乔鲁诺乖乖让步的样子让阿帕基有些不爽,但他也无法回驳。

米斯达看着他娴熟的手法,在一旁絮叨个不停,“我说,他好歹是我的朋友,你千万别,千万别啊。”

一杯无酒精莫吉托很快成形,米斯达看起来要松口气,却又不敢全然放心,乔鲁诺有些纳闷,他看着那杯充满新鲜绿叶的杯子,里面错落着细切的冰块,向艺术品一样。

“千万别什么?米斯达?”

“呃呃啊啊没什么,我们先去坐下~”

 

台上有人唱歌,声音空灵忧伤,有种少年的透明感。

 

Don’t fight don’t fight don’t fight don’t fight ,don’t  do it again.

 (不要再吵了,别再这样) 

Don’t scream don’t scream don’t scream ,don’t wanna hear it again.

(不要再尖叫,我不想再听到) 

Don’t say don’t say don’t say don’t say ,you’re leaving this time.

(别再说,你将要离开) 

Don’t you don’t you don’t you know, youre all I have in this life.

(你怎能不知,你是我此生的全部)

……

 

“你很走运,今天周五,一会儿就有压轴的钢管舞看了。”

“我这会儿对跳舞没兴趣。”

米斯达笑出声来,势在必得,“我跟你赌一杯龙舌兰,你会打脸的。”

乔鲁诺看着舞池里靠在一起的男男女女们跟随歌曲的缓慢的节奏晃来晃去,最后他的目光落在歌手身上,主唱男孩看起来不太开心,但不影响他柔美有韧性的嗓音,橘色发带很耀眼,把他的黑发缠绕得蓬松慵懒。

  

Don’t take don’t take don’t take don’t take it so lightly,

(别把它看的太轻)

You say you say you say ,you say you love me.

 (你明明说过爱我)

 

 一曲毕,口哨喝彩声中,他没有和身后人打任何招呼,擅自唱起了下一首,这让键盘和贝斯都晚了几拍才开始。

“说起来,米斯达,你刚才说‘千万别’,到底是指什么?”

吧台里的调酒师玩着花样,调酒杯带着冰块的哗哗声,被女孩们的喝彩淹没。

“跟你实话说了吧,阿帕基是这一带人气最高的招牌调酒师,他的酒没有人说不好喝的。”米斯达凑近乔鲁诺,生怕第三个人听见,“但他也是出了名的脾气不好,如果有人找茬或者跟他看不对眼,他甚至会往那人的酒杯里掺尿进去…”

乔鲁诺把面前的酒杯往米斯达那边移了移。他是来散心的,结果有点恶心,冰块消融引起杯中颤动,米斯达也不确定里面有没有掺入奇怪的东西,刚才阿帕基调这杯酒的时候,有那么一小会儿功夫他们两个都没在看着。

还是不要喝了。

 

 “我想回去。”歌曲接近尾声,他不打算把时间浪费在配合生涩的乐队上。歌很好听,就是不知为何台上的人状态不好,那位浅金色发丝挡住一只眼睛的年轻贝斯手弹错好几次,虽然台下跟着慢摇节奏天旋地转的人们听不出来,乔鲁诺却很扫兴。 

“乔鲁诺你这人真无聊,除了挣钱和打架你还有没有其他排解寂寞的消遣了?我好心叫你出来high…”

“说什么呢,我很少打架。这是无酒精的,你说带我来high,没有酒精我怎么high起来。”

“相信我,待会儿你就会发现酒精根本没必要。没有人会在看到布加拉提跳舞之后high 不起来的,”米斯达双手托着后脑勺,咬碎嘴里的冰块,“他们除了lang叫之外什么也说不出来。”

歌曲已经唱完,主唱把吉他甩给身后的音响师,径直奔向阿帕基的吧台,米斯达吹口哨向他打招呼,很快他拿着一杯灰姑娘向他们走来,显然也是没讨到酒。

 “你来了米斯达~”主唱把杯子砰得砸在桌上,恐怕再多一丝力气杯子就要碎掉了。“靠,真TM没劲。”

“呵~你骂你自己吧。听听你唱的是什么,像屎一样。”米斯达白了主唱一眼,对方正用它漂亮的眼睛打量着乔鲁诺,他的眼睛在昏暗里映着玻璃灯,像紫色星云闪烁光点。

“这我朋友乔鲁诺。乔鲁诺这是纳兰迦,纳兰迦·吉尔卡。”

“嗨~”

 

舞台上撤下了转椅和话筒,一根钢管从台面机关处缓缓升出,酒吧里突然开始骚动起来,乔鲁诺没有去注意台上,因为刚刚弹错音的贝斯手正散发着与他人格格不入的气场走向他们,被他敏锐地发现了。

“我说纳兰迦哟,你跟福葛怎么还在冷战啊~你快道歉吧~影响演出效果的话布加拉提要骂的。”

“我就不!坚决不!告诉你吧我tm真的生气了!淦!他不给我下跪道歉,我就再也不理他!”

 “得了吧,哪次不是你先道歉,我听你今天唱的歌就像是在道…”

米斯达话音还未落,刚刚那人已经站在了纳兰迦身后,乔鲁诺迎着他生人勿理的信号看了过去,不出所料收到一记凶猛的眼刀。

真扫兴,米斯达这家伙确定是带他出来散心的吗?来到这家叫做PASSIONE的酒吧,不仅没能转换心情,反而接二连三受到莫名的情绪攻击。

 

酒吧里消遣的人们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期待的嚎叫和口哨冲击着乔鲁诺的耳膜,他的绅士血统不允许自己失态发飙,而是用两根手指敲击桌面,往舞台上看了一眼。

只消一眼,他就原谅了米斯达。

看过去时正有舞女从后来出来摆成阵列,最中间的钢管位置旁已经站了一个人,应该就是米斯达所说的布加拉提,他漫不经心地甩去斗篷衣,由身后的舞女接过。米斯达又说了些什么,纳兰迦又吵了些什么,贝斯手怎么薅着纳兰迦的头发和他争执的,乔鲁诺都没看到。

 

Hold me, hold me,hold me——

(抱住我)

音乐响起,乔鲁诺的目光正锁在中间的舞者身上。

垂顺的发丝让他想起衣柜最下面压着的那匹蓝染,被灯光照出鬼魅光圈,低垂着眼帘走在钢管周围,像优雅的鹿,黑色机车外套上点缀着银灰拉链,外套很短,刚刚盖过胸前和肩胛骨,边缘坠下短而密的银色流苏,跟随肢体晃动扫在下面的蕾丝束胸上。

布加拉提的表情很冷淡,他用左手臂和勾住钢管的右腿将身体一侧带出勾引的曲线,与他的面无表情形成了强烈反差。

“真TM性感不是吗?”

随着米斯达的声音,乔鲁诺眨了下眼睛,余光看到贝斯手和纳兰迦正坐在旁边的桌上热切地接吻,呼声围绕在周围,可他们充耳不闻,像待在透明隔离罩子里,在另一个世界交缠着舌尖。

 

Hold me hold me,hold me baby tonight,this might be the last time,

for one more kiss.

(抱着我吧,宝贝,或许今夜是最后一次,能够吻你了。)

Hold me hold me,hold me baby tonight,this might be the last time

to feel like this,so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抱着我吧,宝贝,或许今夜是最后一次,能感受你了。抱着我吧。)

 

“你要请我喝酒了乔鲁诺~”

“我要追他。”

 

注:两首歌是St. Lola in the fields <don’t say>&<hold me>

评论(1)
热度(22)

© 波罗罗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