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罗卡

嗑各种年下 师徒
绿高 高尾厨 all高尾 达央大好

无花蓝百合 02 茸布

普通人世界,舞者和学生


 

02

钢管舞表演还在继续,乔鲁诺早就喝光了他的饮料。

围绕着舞台的喝彩里面逐渐掺杂粘腻咸湿的声音,舞台下的男人女人,有人在向台上扔纸币,有人借嗑高时的眩晕尖叫至昏厥,还有几个恶心家伙已经把裤腰褪到大腿上,在疯狂里毫不克制地发泄低级yu望,猥亵台上的舞者。 

但布加拉提根本不看他们,仍旧低垂着眼睛,细巧柔韧的腰肢随着节奏划起曼妙弧线,黑色短裤包裹的翘臀自上而下缓缓绕过钢管,伴舞女郎们晃动奔放张扬的舞裙,聚集到他面前,白皙的手臂又随着他起身的动作变化起造型。当蜜色肌肤再次绕上泛着冷光的钢管,肌肉纹理的影子勾勒出充满张力的性赶线条时,布加拉提缓缓抬起了眼帘。

他的眼睛在奢靡绚烂的灯光下仍然莹莹闪亮,是那不勒斯的群青色天空,染透了乔鲁诺。

背景歌曲的吟唱是那双眼睛里流动的潺潺海水,乔鲁诺要淹没在里面了,他甚至感到身体里按捺不住的冲动,不过他比那些毫无节制的低等动物绅士得多。

布加拉提在旋转的钢管上缓缓下滑,他伸出手去触碰围绕在下面接应他的舞女,温柔又挑逗,眼睛随着歌词泛起迷离水光。

然而还未到结束段,乔鲁诺的怒火就提前迸发,他看到有白浊溅在舞台边缘,污染了那一小块原本应被顶礼膜拜的净土。

米斯达也注意到台下极其嚣张无礼的行为,正欲喊来保安,准备将那两个无耻之徒带出后门,好把他们不听话的兄弟拧下来,可是更大的骚动出现在保安动身之前。

刚刚还在他旁边的乔鲁诺,转眼间已经到了舞台下,被人围在圈内。舞台不过到腰间,他揪住两个人脑袋蹭在属于他们自己的污渍上,一贯温柔的声音此刻仍然悦耳。

“我可是能把自己的整个耳朵塞进耳洞里,怎么样,想让我把那恶心的东西塞回你的膀胱里吗?”

“喂!混蛋…”

米斯达叫停了保安,饶有兴致地看乔鲁诺揍人。在学校里只见过他运筹帷幄地指使别人打架,很少机会能见到他亲自上阵,还好舞台上的人是布加拉提,如果是其他女孩,肯定要砰然心动了。

这小子借着对方失神的空档占了先机,真会耍小聪明。

 “我说,差不多得了,”米斯达嘴上这么说,却双手抱在胸前完全没有出手拉架的意思,“剩下的交给我吧。”

“Wryy?剩下的?你觉得他们还剩下点什么?”

这场一个人的“暴动”打断了演出,方才为舞蹈发狂的人转而为眼前血淋淋的场面欢呼起来,乔鲁诺回过神后意识到自己惊扰了台上人,连忙扔掉手中的两只,回看舞台上面。

 

布加拉提在注视着他。他无视掉其他发出狂叫的人单单看着他,这让乔鲁诺很开心。

他用干净的衣服擦擦手,轻松跳上舞台,走进笼罩着布加拉提的光晕里,顿时感觉四周像蒙了一层薄雾,他在朦胧中走向钢管旁耀眼的人,半跪下身子,握住对方的指尖吻了上去。

“对不起,打扰了你,请接受我的道歉。”

乔鲁诺很享受这一刻,如庄严仪式般一心一意,完全没有听见台下震耳的倒彩和叫骂。

 米斯达却着实捏了把汗,布加拉提揍人他不是没见过,好在他不会去揍身在酒吧里的客人——那些惹毛他的人离开酒吧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至少乔鲁诺现在这个场合不会挨揍吧。毕竟他只是提前帮忙收拾了两个人而已。

“你无需在意。”头顶传来的声音像来自遥远回忆,散在舞台上的光雾里,乔鲁诺只觉得似曾相识。

他忘了自己是怎么下来的,可能是在一片嘘声中自己走下来,也可能是被米斯达揪着辫子扛下来,音乐接上间奏再次响起,刚才的骚动很快被遗忘。

 

舞蹈结束后有一会儿了,米斯达的诧异和说教仍没有停下,什么布加拉提破天荒没有揍人居然还语出惊人,什么不懂规矩不要随便出风头早晚要吃苦头之类。布加拉提退去后台看不见身影,乔鲁诺开始坐立不安,他借口去卫生间,神不知鬼不觉地绕去了舞台后面。

越过卫生间门口,有一道布帘上印着醒目的“客户止步”,被乔鲁诺光明正大无视掉,他脚步不快,每步迈得有如抗拒着磁场吸引,有几个醉鬼歪歪斜斜,衣/衫不/整地躺在狭窄过道里,甚至有人半截身子越过了布帘,乔鲁诺把他用脚驱赶到外面,掀开布帘走了进去。

一进去看到两个刚刚认识的熟人,他们在通往最里面换衣间的必经之路上做着喜欢的事,旁若无人。

乔鲁诺没打算去看他们,只不过这两人声音实在太吵,让他没忍住瞥了一眼。

纳兰迦的发带被扯下来抛在一边,上衣被推到腋下露出奶白肌肤和被掐出淤青的腰,贝斯手正把浅金色的脑袋埋在他颈窝噬咬,他们结合的地方盖着一件外套,却盖不住偶尔溢出的咕滋声,想必里面是chun光无限。

“淦!我这不是在下跪了嘛!”贝斯手跪坐在地上,把纳兰迦挤在他和墙壁之间,他抬起头来望着纳兰迦迷蒙的眼睛,表情凶狠地耸动着胯部。“啊?!你到底在不爽什么!是不是欠淦!”

“混..混蛋福葛~嗯…”主唱被顶得喊出了气泡音,乔鲁诺经过他们,心想如果把这个声线带进歌里还是不错的。

走廊尽头的换衣间里传出喊声,“你们两个混蛋给我滚去房间!”

乔鲁诺听见那个似曾相识的声音,那是布加拉提,他就在那扇门后面,或许在换着衣服,皮革的硬挺衣料划过他弹性的皮肤,也或者他在卸妆,棉纸覆上他涂成裸色的唇瓣,乔鲁诺紧张起来,门上磨砂玻璃晃过人影,他应该立刻往回走,在一个相对礼貌的位置等着心上人出来,绅士地向他搭讪,可身体脱出意识,不肯接受指令。

当布加拉提一身休闲轻松出现在门口时,乔鲁诺如临大敌,他已经越过纳兰迦他们一段距离,眼看没几步就要到换衣间了。

布加拉提两手抄在裤兜里向乔鲁诺慢慢走近,他袖子上的装饰拉链泛出柔和的金属光泽。

“还以为谁又不怕死的闯进来,原来是你啊,不懂规矩的小骑士。”

嘴角勾起的邪魅把乔鲁诺定在原地,布加拉提又凑近了些。

“居心不良的家伙可是要被拖到后面好好接受教训的,还是你觉得,仅凭刚才做的那些,就让你有资格乱闯我的地方?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

乔鲁诺可不希望把自己和那些人相提并论,他只是迫不及待想再见到对面的人而已。

“乔,乔鲁诺…”

“哇哦,小太阳。”

“不是这样的我迷路了…呃不对,”他努力让气息平缓下来,“呃…我只是去卫生间听到里面的吵闹声想过来帮忙…”

声音越来越小,最终被一声冷笑打断,布加拉提的声音很好听,满是讥讽的冷笑让乔鲁诺心脏愉悦地抽了一下。

“来帮谁?后面那两个蠢货吗?这里没别人了。”

“我,我不是说他们两个…”身后两人仍在制造尴尬的背景音乐,除此之外只剩酒吧前厅传来闷闷鼓点。

布加拉提弯腰凑近乔鲁诺的脸,让他感觉自己的呼吸一定是打在了对方蜜色的唇上,不然为什么在鼻尖马上要碰在一起时,布加拉提突然偏过头,然后….伸出了舌尖?!

乔鲁诺这下真的无法动弹,布加拉提大概是冲过澡,洗去舞蹈后的汗水,皮肤上留下沐浴露的香味,乔鲁诺看到他粉色舌尖上密布的猩红血点,带出一丝银线,不偏不倚舔在自己脸颊上,温暖潮湿的触感是耐人回味的真实。

乔鲁诺呼吸停滞,对方又直起身舔着嘴角,别有深意地往下看了一眼,

“是说谎的味道。”

说着,布加拉提已经擦过他的左肩,向外走出去。

“快点离开这里吧,不然我可要拷问你了。……还有你们两个蠢货,都说了给我去房间!”

后面两句突然拔高了音,正好被赶来的米斯达听见。

“我槽你们两个又…乔鲁诺?你不是去卫生间的吗?跑这里面来干嘛,你不想要命…”

对着表情僵硬的乔鲁诺,在视线看到他的ku腰下面的鼓起时,米斯达一脸绝望地噤声。也就几秒钟功夫他看到了太多十八x画面,还都是一伙基佬,哪里有香喷喷的辣妹来拯救自己的眼睛。

“是我错了,我不对我不该带你来快回家吧大哥…”

“别拽我米斯达…”乔鲁诺因为布料的摩擦闷哼了一声,“我自己去卫生间。”

评论(2)
热度(25)

© 波罗罗卡 | Powered by LOFTER